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18级党员邓艺涵获评校“先锋党员”称号

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先锋党员”展评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我院邓艺涵同学参与并获评“先锋党员”荣誉称号。

邓艺涵同学结合自己在思想引领,学业科创、组织贡献、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5个方面的经历,以“一名学生党员的‘破’与‘立’”为主题,讲述了作为学生党员在“破”“立”之间标明航标、探明航向,在身份转化中立住自信、自强、自信的自己的故事,亮出了党员旗帜,展现出了具有先锋意识和模范作用的党员形象。

作为全国首批党建标杆院系,生命学院始终坚持党旗领航,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向邓艺涵同志学习,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能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