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节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生命学院“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节党课活动在东十二F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党委副书记占艺,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德育导师、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刘书记以“青春芳华,恰同学少年”为主题,立足青年成长,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理论与实践热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并真诚地祝愿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毕业生党员代表邓艺涵和包镇东同学,结合学习实践经历和生命学院的党员榜样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初心与未来规划,并发出“勇担时代重任,将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的青春宣言。

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付春华老师和朱俊铭老师向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赠书,鼓励大家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勇向前。此后,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重新感悟入党初心,做出庄严承诺。

活动的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书写毕业寄语,传递殷殷嘱托。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要将生命学院的红色基因烙印在思想上和行动中,青春向党、砥砺前行,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