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院史,登峰不止——登峰班本科党支部举办师生交流会

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登峰班本科党支部在启明学院1004教室开展“重温院史,登峰不止”师生交流活动。关工委委员、生命学院退休教师刘曼西教授、登峰班本科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支部书记闫颢芯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闫颢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她结合学院共青团工作谈了学习感悟,勉励党支部师生争做心境澄明,心力茁壮的先锋党员。随后预备党员周鑫炜做了近期的学习工作分享,他主要分享了临近期末考试的复习经验以及作为党建中心成员的基础工作,希望大家在期末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刘曼西老师为党支部师生讲解院史以及学科发展史,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眼前优质的学习科研条件,好好学习,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刘老师与支部师生亲切交流环节,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思考给予耐心解答并寄语同学们:努力向上,登峰不止,争做新时代攀登顶峰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