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23年3月3日,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婕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军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列席会议。  

会上陆婕传达了校党委文件精神,汇报了2022年度行政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任务,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认真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意见,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占艺副书记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指出从日常学习联系工作实践,行政机关党支部在学院重大活动发挥作用,师生一体统筹共建,工作中加强创新、融合、传承,行政各科室内部建设及数字化思维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