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一)

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液体活检实践之路:医学价值与商业价值的思辨

主讲人:田志坚(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总监)

时间:20189月14日,下午2:30

地点:东12楼F301

个人简介:

田志坚,自然科学副研究员(基因组学专业)。2003年06月本科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取得理学学士学位;2006年06月取得湖南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硕士学位。

2011年04月起任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总监一职。工作期间,发表科研论文17篇,申请专利6项,申请团体标准1项,参与国际科研合作及省市科研项目3项。

负责筹建了武汉华大高通量测序实验室及临床医学检测实验室,作为负责人,带领260余名员工每年完成科研服务及临床医学检测样本百万例,创造过亿元产值。

公司简介:

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华大基因),于2010年1月11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光谷生物城)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杨焕明(现任中科院院士),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研究;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批发兼零售;现代农业产业技术推广、技术进出口等。注册资金2500 万人民币,现已建成标准化实验室2万平米,拥有员工1000余人。

武汉华大已发展成为华大基因最大的多组学数据生产中心和华大基因精准医学(属于国家精准医学重点研发规划范畴、国家医学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南范畴)高新技术临床转化应用核心基地,开展科技服务、医学健康、新型农业等产业转化应用,经过八年的发展现已建立了大数据中心、多组学研究中心、生产中心、物流中心、客服中心等,服务于科研和民生。

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理念,武汉华大基因致力于通过基因科学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逐步建成集研发、制造、生产、服务、教育等集科学发展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为一体的全方位体系,覆盖中、西部十省、市,打造成顶尖的世界级基因组学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