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常见问题


l 项目是否有提前批、三位一体等录取方式?

本项目为高考本科一批招生,无特殊录取方式。


l 与直接出国求学相比,就读项目的优势是?

1. 项目融合中法双方科教优势资源,且对学生设置专业培养方案,采用大小课结合的授课体系,注重过程引导,让学生更能适应由被动学习到自主学习的转变;2. 项目自入学开始对学生设有阶段式、有针对性的英语强化方案,⽽完全在国内环境进行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可以很好地让学⽣实现平稳过渡,为学⽣未来出国深造或就业发展等提供更⾼的起点;3. 项目国内外双学籍学位的模式能给予学生更开阔的出路选择。


l 法方毕业证书上校方名称是?

鉴于巴黎萨克雷⼤学目前仍在合并进程中,毕业⽣所颁发学位将根据实际进程,颁发巴黎萨克雷⼤学学位或埃夫⾥-巴黎萨克雷⼤学学位若两校合并未完成


l 学生能否适应全英文授课?

学院为学⽣提供专业的英语语⾔课程教学和⼝语听说强化训练,使学⽣能够尽快适应全英⽂的教学环境;每门由法方教授的专业课程都有一名中方辅导教师辅助教学,学⽣可以在第⼀时间得到辅导教师的帮助,确保充分消化课程内容。


l 生入校后可以转专业吗?

根据相关政策,进入项目就读的学生无法转专业。


l 学生住宿条件如何?

项目实施趋同管理,学生住宿条件及收费与其他专业学生一致。宿舍为4人一间,设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