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三)

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溯源生命 解密肿瘤

主讲人:胡建中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工艺开发总监

时间:20189月28日,下午2:30

地点:东12楼F301

个人简介:

胡建中 博士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工艺开发总监

 

参与和领导了超过十个生物制剂的中、美临床前及临床开发和中国首个生物制剂Trogarzo单抗的在美上市。

2004年和2007年分别获得天津大学工学学士、硕士学士;2012获得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生物系统工程博士。

曾就职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疫苗研究中心和上海药明生物有限公司。专注于疫苗、单克隆抗体、双特异性抗体等生物药的工艺开发、放大、技术转移和cGMP生产。研究成果发表在Vaccine, Journal of Chromatographa A, Transboundary and Emerging Diseases 等期刊。

现任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工艺开发总监,领导双特异性抗体的工艺开发和放大生产。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