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07级以前(不含)的硕士、05级以前(不含)的博士办理注册手续的通知、

时间:2008-10-06     浏览次数:

 

关于07级以前(不含)的硕士、

05级以前(不含)的博士办理注册手续的通知

各院(系、所),有关研究生:

因开学初财务处核查学费标准,部分07级以前的硕士(06级、05级,不含07级)、05级以前的博士(04级、03级、02级、01级,不含05级),在2008年秋季学期的注册期间内不能正常注册。现将上述同学本学期的注册时间通知如下:

106(校历第六周周一)至1010(校历第六周周五),请上述未注册的同学持本人学生证按时到学校注册中心办理注册手续。

为方便同济校区的上述同学申请注册,注册中心1010在同济校区设立临时受理点,临时受理点设在同济校区第二教学楼二楼0209室,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超过学校规定期限2周未注册而又无正当事由的学生,其行为视为自行放弃学籍,学校对其作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注册中心

二��八年十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