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生命学院2019级博士生调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我院拟录取的2019级博士生:

按教育部招生单位应向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和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的规定,根据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工作进度安排,现我院开始调档,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调档时间和注意事项

调档函将用快递于617日邮寄考生本人,邮寄地址为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考生复试报到时已核对),请考生注意查收。

1)往届生:请将调档函交档案所在单位(人才交流中心),并于630日前将考生的人事档案材料寄到我院。

2)应届生:外校应届生请将调档函交原单位辅导员,由原单位辅导员于830日前将考生的人事档案材料寄到我院。本校应届生不用调档。

2、人事档案接收地址

430074 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委 转 研究生科张老师。联系电话027-87792269。

3、组织关系

湖北省外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写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湖北省内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接收单位写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4、录取通知书

根据学校研招办工作进度,研究生科结合政审(应届生)和调档(往届生)情况,预计7月初寄出录取通知书。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613


附表: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

系别

直 博 生

申请考核制

硕博连读

生物医学工程系(15)

陈坤,程时风,凌怡清(创新指标)(3

刘菊香,周婉,常为科,钟子涛(4

王子豪,刘昭辉,刘须龙,宋来波,武云,周紫玲,梁珈玮,李琪(8

生物技术系(12)

蔡镇镇,罗亚楠,李云翀(3

雷志勇,丁忆然,杨晓满,赵一全,薄广旭,叶罗娜(6

赵洪鹭,闫艳,王鹏博 (3

生物信息与系统生物学系(12)

孙楚晴,朱雪,张玮之(创新指标),查毓国,陈文杰(创新指标)(5

陈景超,,苗亚茹,张薇,朱文杰(4

邸超,陈思义,谢寒(3

生物科学系(25)

王涯,刘楚琦(创新指标),张弛(创新指标),袁章淇,(4

晋楠,周芮,夏云,陈祥,张懿丹,郭笛,宋力,许晨(8

张宇凡 ,关艳斌,郅景景,李梦娜,张智勇,朱勋颖,王雷,蔡鹭,余晨光,孙奎,韩云巧(创新指标),熊顺,廖逸菲(创新指标)(13.

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15

李宏宇(1

熊雨轩,王强,张清清,周洪,陈萍,谈荣华,秦佳琪,郑文霞,唐大超,陈朝霞,贺妍马梦汝,裴一飞(13

彭倩文(1

合计79

16

35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