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共产党员网“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期,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共产党员网推出了“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专区(http://zgm.12371.cn/special/),该专区开设了在线学习(重要论述、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专题报告、评论解读、理论选读、党史国史)、互动交流(专题访谈、晒梦论坛、美图征集、主题征文)、先进典型(最美支部书记征集展示、最美共产党员征集展示、最美人物、群英会)、知识测试(中国梦知识测试、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测试、党的群众路线知识测试、党史知识测试)、阅读欣赏(书刊、电影、电视、歌曲、公益宣传)五大板块。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梦”主题教育,请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可以将党校教育培训、结业考核或支部组织生活等活动同专题网站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与相关活动。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3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