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生命学院张贤钦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子生物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贤钦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开展神经和免疫系统疾病的病理机制研究。
 
 
1. 张贤钦教授课题组简介
 
 张贤钦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华中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人类遗传疾病致病基因克隆和相关病理机制的研究,近年来在Nature, CellNature geneticsJournal of BiochemistryMolecular Vision等国际顶尖和权威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2. 招收条件和待遇
 
1)基本条件: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研
究论文。
 
2)学科背景:免疫学,神经科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等基础生物医学相关学科(不局限于以上三个专业)的博士,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3)按照华中科技大学有关规定,享受博士后所有相关待遇,年薪12/年,条件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其他要求和有关待遇执行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
 
 
三、应聘要求及联系方式
    有意从事博士后的人员,请提交本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情况、已发表的论文全文),推荐信两封(其中一封为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和个人研究计划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贤钦       邮箱:xqzhang04@hust.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430074      
  
此招聘启事一年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