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武汉英才”举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现转发学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21年度“武汉英才”举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拟申报的老师于8月28日前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版至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吴颖,电话:87792072,邮箱:wuying2010@hust.edu.cn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21-8-24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完善人才工作体系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武办发〔2019〕2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武汉英才”举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武人才办〔2021〕3号)的部署要求,现就2021年度“武汉英才”举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象条件

(一)产业领军创新类人才

1.2020年1月1日以后从武汉市外全职引进(缴纳社保或落户时间均可参考),引进时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入选后能够连续在我校工作不少于3年。

2.学校科研机构学术带头人,具有正高职称,掌握产权清晰的核心技术,能够促进企业自主创新、技术升级。

(二)优秀青年人才

1.2020年1月1日以后从武汉市外全职引进(缴纳社保或落户时间均可参考),引进时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入选后能够连续在我校工作不少于3年。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QS世界大学最新排名TOP200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或两年以上博士后工作经历;或是入选国家级(四青及以上)、省级(BR、CT)、校级(学术新人奖、学术前沿团队负责人、享受“华中卓越学者”待遇)人才计划支持。

3.具有国际视野和前瞻眼光,从事原创性应用研究,专业水平高、发展势头好、成长空间大,是所在单位科研创新中坚力量,有望成为创新带头人的青年人才。

二、资助标准

武汉市对入选产业领军创新类人才给予50万元一次性资金资助,对入选优秀青年人才给予20万元项目资助(分两年拨付)。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不限推荐指标。同时满足产业领军创新类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条件的申报人,可自愿申报其中一类或同时申报两类。申报一类的申报人,只能参加申报类别的评选。同时申报两类的申报人,若产业领军创新类人才未能入选,可继续参加优秀青年人才评选。

2.各单位要秉承“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选拔条件进行审核,严把政治关、品德关、廉洁关,扎实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核实工作,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四、申报材料要求

各单位需提交申报书、人选信息表、单位推荐报告。推荐报告应包括院系推荐程序、推荐人选排序,人选基本情况、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廉洁自律情况,材料真实性、准确性、涉密情况的审核。

以上材料均需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委(党总支)章,电子版请于2021年8月31日前发送至canchen@hust.edu.cn,纸质版本请于2021年9月3日前交至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陈灿、刘婧婧

联系方式:87556046  canchen@hust.edu.cn


附件:1.“武汉英才(产业领军创新类人才)”申报书 附件1:“武汉英才(产业领军创新类人才)”申报书.doc

2.“武汉英才(优秀青年人才)”申报书  附件2:“武汉英才(优秀青年人才)”申报书.doc

3.“武汉英才”人选信息表 附件3:“武汉英才”人选信息表.xls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