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任翠翠)10月30日,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卢群伟教授、各系教学主任、教师代表、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学工辅导员、教务科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卢群伟副院长向到会师生介绍了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特别是我院成功申报教育部拔尖2.0计划、凭借优势学科获得了2020年国家强基招生资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逐年增加并取得突出成绩等系列成果,感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我院师生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的优秀传统,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会上,师生代表们围绕教风学风、教学安排、课程设置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客观、翔实地发表观点,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各系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最后,教务科负责人夏炎枝老师总结发言。教务科将会认真整理汇总座谈会上反映出来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学校教学主管部门、课程开课单位,尽快推动解决座谈会上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我院各系(中心)也要通力协作,特别是对课堂教学方面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在后续的人才培养计划修订、课程优化、实践教学工作质量等方面进一步落实与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