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园园)4月1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牟蕾、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副院长牛卫宁一行6人赴我院调研交流,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主持会议,院长刘剑峰、顾问耿建萍、副院长马聪、副院长陈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学院治理、人才引育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技创新、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刘笔锋书记代表学院对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牟蕾书记一行来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刘剑峰院长从生命学科发展的角度,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马聪副院长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学研究共享平台和相关实验室情况做了介绍。

尹大川院长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工作情况。

之后,双方就学科发展、国际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展开座谈,明确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基本方向。

会谈结束后,刘笔锋书记带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及办学空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