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组织退休同志健步行暨春游赏花活动

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汤杰)春阳普照大地,春风拂人耳面。3月29日,生命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东湖樱花园和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赏春日花景,共享美好时光。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久负盛名的东湖樱花园。春日的樱园人头攒动,在明媚的阳光下,盛开的樱花闪闪发亮,犹如一朵朵美丽的星花,花瓣伴着舒适的春风飘落满地,好一幅秀美的春风画卷。老同志们有说有笑,沿着樱花大道三五成群地簇拥在一起合影留念。幸福的欢笑与美丽的花景融为一体,老同志们尽享大自然带来的舒心和愉悦。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欣赏郁金香。一团团、一排排、一簇簇的郁金香,灿烂如霞,热烈似火,令人目不暇思:有高贵的香槟金郁金香,有妖娆的娇粉色郁金香,有热情洋溢的红橙色郁金香……大家被郁金香绚烂的美景吸引。对于罕见的郁金香品种,老同志们会饶有兴致地停下脚步,对其花形、花色进行交流,同时用生物学知识讨论栽培郁金香的方法。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离退休教职工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退休教职工春游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此次赏花活动受到退休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增进了各位离退休同志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走出来、动起来,而且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武汉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美丽中国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