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19年“生声不息”十大歌手 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邸桢权)4月14日晚,生命学院2019年“生声不息”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陈相龙、麦迪努尔、高寒、郑博匀、张书琦、徐家童、鲁雪姝、杨明远、张伟凡、陈诗佳十名同学获得2019年度生命学院“十大歌手”称号。

 张书琦和徐家童的《莉莉安》,用温柔细腻的嗓音道尽了莉莉安的孤独与爱;陈相龙和麦迪努尔合唱的《屋顶》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和声的完美贴合仿佛真的把听众带回了那个屋顶,那个浪漫的夜;田煦和娜迪亚演唱的《刀剑如梦》让人热血满满。场上12位选手各具特色的演唱让现场师生徜徉在优美的歌声中。


 此外,贝时璋菁英班班主任谢红萍老师深情献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慷慨真切的歌声和对同学们的寄语让每个人都深受触动。生物技术系张后今教授和他的孩子张逸鹏小朋友带来的个人弹唱《当你老了》收获一致好评;华科附小的小朋友们带来歌曲串烧,轻快的节奏与小朋友们的小奶音相结合,活泼青春的氛围让现场变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生命学院一年一度的“生声不息”十佳歌手比赛和“生而为你”迎新舞会是师生中盛大的品牌文化活动。舞会的形式拉进了老师和学生、同学之间的距离,让更多同学能够切身参与其中体验;十佳歌手比赛提供了一个闪耀的个人才艺展示平台,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和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