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薛影)6月12日晚,生命学院4个班齐聚东十二召开了2019年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拉开暑期野外实习序幕。野外实习指导老师付春华、闫云君、栗茂腾、朱斌、涂知明出席了动员大会。



会上,付春华和栗茂腾分别介绍了野外实习的课程目标、实验内容以及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副院长闫云君郑重向大别山实习队和庐山实习授队旗,并向参加实习的同学强调了野外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生物学野外实习是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专业的必修课,是在同学们学习过《普通动物学》与《普通植物学》后开设的,以加深同学们对课程知识的理解,提升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的的实践课程。

通过亲手采集样本制作标本,进而让大家能摆脱课本上的局限性,更加真切地理解有关动物学和植物学的相关知识。这不仅仅是一堂课程,也是一次锻炼自己,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的宝贵机会。无论是样品采集、标本制作,还是实习报告撰写,都需要团队齐心协力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