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讲好华中大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两项大奖

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茂旭)1月2日晚,“讲好华中大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在管理学院办公厅成功举办。“讲好华中大故事”优秀作品展示活动以多种形式展现了华中大人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奋斗姿态。我院余龙江教授团队作品《云上逐梦》荣获二等奖,学院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

18A2A


1691E

二等奖作品《云上逐梦》讲述生命学院余龙江教授团队肩负起学校和乡亲们赋予的光荣任务,把科研工作和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在云南省临翔区创新“科技+产业”帮扶模式,育成“纯造普洱”特色科技产业,筑梦云端。这既是一项科研任务,更是一个庄严承诺,他们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

12903

生命学院党委积极组织认真策划,深入挖掘生命学院师生的好故事,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着华中大人在改革开放春风里永攀高峰的激情与奋进;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书写着华中大在建设“双一流”征程中的豪迈与壮丽。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掘身边好故事,传播学院好声音,展示师生正能量,谱写“讲好华中故事”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