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通知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治理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

时间:2006-11-0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治理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生命学院采取积极措施,切实做好治理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

1030,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中央和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学院治理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112,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央和《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治理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该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

根据安排,学院将召开各种形式的座谈会,进行调查摸底;各系、教学中心开展自查,列举自2001年以来的各项设备采购详细清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系列专题会议,逐项听取各系、教学中心的自查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出台措施,进行积极、认真的整改;认真查找管理制度的薄弱环节和制度漏洞,制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项设备采购管理办法》,完善政府采购管理机制,构建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管理机制;学院进行总结,通报情况;学院与各系、教学中心签订责任书。(生命学院  陈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