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之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7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东十二教学楼602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全院各团支部的107名代表出席会议。到场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姚坦、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姝、部分兄弟院系分团委书记,华中师范大学等兄弟高校生命科学类学院的代表以及院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黎亨主持。



  在奏唱国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孔姝副书记为大会致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分团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携手并进,奋勇争先,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姜波老师代表兄弟院系致贺信,对我院第一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达祝贺和关切。



  院分团委书记段政向大会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源浩作《团费收缴、管理情况工作报告》,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随后进行分团委委员选举,段政、包镇东、陈一帆、兰广毅、叶露、郭英博、贾龙豪、王拓、李雨薇等9名候选人当选为委员。在投票统计期间,院团委书记段政为2017-2018年度优秀基层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姚坦讲话,他对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院分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分团委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自身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团员代表大会是我院分团委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通过大会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和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团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分团委

通讯员:陈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