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笔锋教授课题组公开招聘博士后与科研助理

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笔锋教授课题组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与科研助理,课题组主要结合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等,发展面向系统生物医学的微流控芯片新技术,具体包括:(1)器官芯片技术;(2)单细胞组学技术;(3)外泌体发现与分析技术;(4)体外诊断技术。近期研究成果发表在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 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


一、招聘岗位描述:

1、博士后(3-4名)

岗位要求:

1)已获得或近期获得博士学位,有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和较强的相关研究背景,已发表第一作者文章。

2)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科研热情。

3)有较强分析化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医学工程背景者优先。

待遇:

年薪25万或以上(面议),并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待遇。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每月约1000元)。


2、科研助理(2-3名)

岗位要求:

1)已获得或近期获得本科或硕士学位,有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和较强的相关研究背景。

2)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科研热情。

3)有较强分析化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医学工程背景者优先。

4)该岗位主要从事体外诊断微流控芯片技术研究。

待遇:

年薪10万(硕士)/8万(本科),另加五险一金,工作满3年者可以优先考虑攻读本课题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至:bfliu@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