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岁暮大寒,喻见温暖 | 你收到来自生命学院的温暖了吗?

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

岁暮大寒,喻见温暖

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寒冬

考研的你

努力生活的你

为梦想奋斗的你

收到来自生命学院的温暖了吗?

热烘烘的暖贴

甜滋滋的糖果

声声美好的祝福

条条感人的留言

在寝室楼

在生命学院院楼

我们交换礼物

交换温暖

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我们先来看一个小视频回顾一下这次活动吧!

准备ing

12月3日起,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处、媒宣中心和生活权益部的同学们分别在韵苑2栋、3栋、20栋、21栋学生寝室及东十一楼一楼大厅,精心策划了“岁暮大寒,喻见温暖”活动。常务处的小伙伴们制作了精美的“暖箱”;权益部同学们在各寝室楼栋贴上了“暖冬活动”的海报,放上装满卡片和礼物的小箱子。媒宣中心早早到达了现场,架好了相机。各就各位,预备备,开始!

 

活动开展ing


哇!大家的热情似乎要从装满留言的小箱子中溢出来啦!箱子里的小礼物也很快就被交换出去了。再来仔细看看,大家的留言暖意满满,纷纷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对陌生人的温柔关心,也有对自己的坚定期许。以纸为媒,以笔承重,尺牍传情。也许有的同学只写了一两句话,但背后的情意足以温暖寒冬中的你我。

留言cut

把镜头聚焦到留言箱时,我们看到的

是祝福——“梦想成真”“天天开心”

是勉励——“各自努力,顶峰相见”、“黎明之前最黑暗,放弃就是大笨蛋”

是愿望——“一研为定,一定为研”、“明天会更好”







一句句都让人觉得慰帖滚烫……

结语 END

温暖已至,凛冬将逝!相信无论是为考研奋斗的你,亦或是为理想奋斗的你,都感到了温暖。感谢每一位写下明信片,传递温暖的小伙伴,你们真挚的祝福使冬夜不再寒冷。让我们继续怀揣着这一份温情,迎接美好的希望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