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新面貌欣欣向荣,立新春立文化立德树人—— 生命学院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时间:2023-02-04     浏览次数:

煮一壶月光,融化岁月风霜,点一盏花灯,照亮四海温情。伴随着癸卯兔年徐徐展开,寒假也接近尾声。不知你是否完成了寒假计划,是否想念校园里的婀娜荷花、粗壮梧桐?立春已过,凛冬已散,新学期即将到来,生命学院也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大家的归来。

东十一楼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二楼行政走廊焕然一新。凝练着生命师生四十余年踔厉奋进拼搏史的生命学院LIFE文化墙,唤醒了沉寂的走廊。

时间见证着生命学院的发展,在“尚人文、厚基础、强实践、重交叉、促交流”的培养特色下,生命师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张张学院师生老照片带领大家重温生命学院四十二年往昔,领略生命学院Leading引领前沿、International放眼世界、Focusing聚焦融合、Endeavoring踔厉奋进的LIFE文化。

LIFE文化墙还有许多独具匠心的设计不容错过,期待大家前来打卡。

院楼外,东十一楼前除了ILifeST外还多了一个新朋友,静待早日与大家相会。

生命学院年度表彰活动“立德树人·新春盛典”也将在新学期如约而至,向在2022年为生命学院辛勤付出的师生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与真诚的感谢,同时鼓励全院师生进一步努力。

春色盎然,冬色渐远,新的开始,新的征途。梦想的天空等你飞越,人生的辉煌等你开辟,未来的完美等你创造,成功的旗帜等你插起。愿你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不失壮志,不负韶华。

新时代,新征程,新生命。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共同期盼同学们的归来。一起为新学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