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生命之约,乐享春日”草坪音乐会

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蒋晗洁、潘炫华)为进一步深化具有生命学科特色的美育工作开展,培养全面发展的生命科学拔尖创新人才,4月20日下午,生命学院在学院楼前草坪举办“生命之约,乐享春日”草坪音乐会。

生命学院100余名师生在草地上共同参与活动,尽显青春活力。音乐会上,8个精选歌舞节目相继登场,舞出风采,唱出热情。节目间隙还开展了学科特色美育活动“生命之约,跨年村晚”颁奖典礼、生命学子在第一届湖北省生物培养皿设计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览,以及生命科学知识趣味问答。活动现场观众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自由表演环节,学院国际学生主动表演一曲热舞,再次点亮微凉的春日傍晚。观众们自告奋勇上台献唱,有学院即将毕业的博士生、刚从自习室出来的本科生,还有特地过来参加活动的附属小学的同学。不同国籍,不同年龄段的朋友们相继走上舞台,分享着此刻的欢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希望学院以后多多组织类似活动“生命相关趣味问答环节充分提现了我们生命特色,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活动,舞蹈与弹唱交替表演,穿插生命科学知识趣味问答、跨年村晚颁奖仪式、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形式丰富多样,氛围轻松活泼,展现了生命学子科学与艺术和谐发展的风采。该活动同时被长江日报宣传报道。

供图:长江日报高勇、生命学院学生会媒宣中心聂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