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获评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度院系学生工作评价总体安排,经院系申报、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评价,我院获评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答辩现场,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依次汇报交流,学工战线老师现场观摩。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从特色工作、工作成效、新的思考等方面汇报了生命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开篇回顾去年的工作理念,通过优化学生党支部的体系、深化开放式的协同办学以及统筹本研一体双创教育分享了特色工作经验,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红色基因工程”纵深发展、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谈到学院学生工作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最后期待年轻的学工队伍继续成长、携手并进。

未来,生命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生发展”这个工作中心,“传承延续”华中大生命学院40余年发展所凝练出的LIFE文化,探索“三个融合”拥抱大思政格局,并在长期扎实的工作基础上坚持“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