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及学院一批教师在2021年我校招生工作中获表彰

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镀锋)1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交流,有关校领导、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招生宣传干部、学生代表参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孝林宣读2021年度本科招生工作表彰决定,包括生命学院等13个院系获评“本科招生工作优秀院系”称号,其中我院耿建萍、陈明洁、高尚邦、何雪梅、侯文广、蒋新农、金文闻、雷敏、栗茂腾、刘笔锋、马丽杰、宁康、任一杰、王深琪、谢尚县、徐承启、闫云君、阎金勇获评“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参会校领导为招生工作优秀院系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据悉,生命学院2021年派出31地高考招生宣传老师80余人。2021年我院专业第一志愿率提升至61.6%,创历史新高;全国志愿调剂率1.8%创历史新低;包括广东省等13省份全部清零;顺利完成2021年我院首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此次工作总结会中显示我院近三年共派出招生人数238人,遥遥领先于其他院系,21年我院志愿满足率从85%上升至97%。2022年,我院将继续在学校统一部署下要求按时间节点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抓住校庆契机,构建宣传大格局,传播华中大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