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0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一)

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抗癌抗体新药的开发及展望

主讲人:易继祖 Ph.D.,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资深副总裁 (SVP)

时间:2020911日,下午230

地点:东12301

1、个人简介

 易继祖,曾任纽约大学西奈山医学院副教授,美国BD公司首席科学家,药明生物 (上海) 蛋白科学总监。易博士现任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他拥有20多年在生物技术、新药开发的工作经验,专注于生物制药从研发到开发并产业化, 在细胞株开发、工艺和分析方法开发、生产和质量管理、及中美IND 申报上具有特长。 在学术上,易博士发表学术论文及专著50多篇,获得多项PCT专利, 并在国际国内学术报告60多次。

2、公司简介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之后专注于双特异性抗体抗癌新药的开发,已获得2cFDA 新药的临床批件并在多家医院开展临床实验,第三个己递交了临床试验申报,另外多个处在Pre-clinical开发中。在公司开发的双抗项目引入了靶向和免疫两个肿瘤治疗机制,研究显示,与单抗相比可以更好的消除和抑制肿瘤,具有重大的临床应用前景。公司旨在推动双抗新药在中国的产业化,并开拓国际市场,建立国际化标准的工艺、质量标准和生产及质检平台,开展临床研究并推进抗癌药品上市,造福人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