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09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创新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10-01-0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我院在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中再次取得丰硕成果。17日,在全校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上,我院斩获多项大奖。胡政、余江艳、李想等同学在SCIEI收录发表论文3篇;田博、姚瑞枫等同学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许婷婷同学参加国际级学术会议并发表论文1篇。本科06级学生胡政作为我校唯一且全湖北省三名获得者中唯一的本科生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王大明同学凭借仿生趋磁微生物的研制》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何龙军、丁文祥等同学的项目《基于数字化虚拟中国人的内窥镜仿真系统》荣获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在2009年全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表彰中,我院被评为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我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被评为科技创新活动先进集体单位;刘云、杨光、苏莉、刘颖、余龙江被评为科技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谢倩被评为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者;许婷婷、余江艳、王大明、胡政、李想、蔡子龙、王志成被评为科技创新活动标兵;胡芳、田博、姚安娜等16名同学被评为科技创新活动优秀个人;张然、吕威、戴晶等36名同学被评为科技创新积极分子。

一切的成绩,源于同学们的努力、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院科技创新氛围的营造。2009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充分发挥导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不断向各实验室输送优秀本科生参与科研项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也积极组织科技创新竞赛、培训活动,大大激发了我院同学在科研创新方面的热情,引领我院同学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在科技创新方面争取优异成绩。相信,新年里我院科技创新活动将会在多方努力下得到进一步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学联 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