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生而为你”迎新游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沈乃婷)2020年12月6日,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0“生而为你”迎新游园会在东操足球场顺利开展。

迎新游园会采用“表演—互动”的活动方式。游园会由临床2004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唱跳《Handclap》开场,之后更有由孟雨阳和张杨倩同学演唱的原创歌曲《骗》以及临床2009班同学们带来的民族舞《恋》等,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与此同时,晚会演出台两侧对称设置了四个游戏摊点,为同学们带来了吹乒乓球、身体扭扭乐、背夹球和光盘拔河四个游戏挑战以及iGEM、植物志、生命之光三个科创和实践团队的招新信息。到场的同学既可以欣赏表演,上台互动,也可以在台下体验游戏,咨询相关团队的招新信息。通过四个游戏点的游戏挑战和舞台上的游戏互动,同学们也获得丰富的精美礼品。

图1.孟雨阳和张杨倩同学演唱歌曲《骗》


图2.甘梓泉同学演奏二胡《战马奔腾》


图3.伊力扎提等同学表演民族舞《恋》

图4.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游戏赢取奖券


图5. 工作人员大合影

本次游园会延续往年“生而为你”的主题,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感受到生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同时也是学院“五育并举”举措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同学们探索个人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