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生命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晚上,生命学院在启明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践初心”生命大讲堂活动。学院谢尚县教授邀请十九大代表神冠集团董事长周亚仙做创新创业报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周亚仙董事长以“学党史·践初心”为主题,围绕“学党史,跟党走”“践初心,勇作为”两个方面,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出发,阐释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并用“勤奋”“坚韧”“感恩”三个关键词概括自己的创新创业历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展示了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践行。报告生动感人,引人入胜,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成长发展和科研困惑与周亚仙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后,大家不仅更加明确了成长发展的前进方向,也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树立目标,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